日前《英雄聯盟》的前明星選手,素有睡神外號的Dyrus宣布聯手另一位前明星選手Voyboy,要一起重回職業賽的消息震驚了遊戲界,也引起Reddit一片討論;而近日,Dyrus接受了theScore esports採訪,要告訴大家為什麼他會選擇重登賽版。

Dyrus是美國《英雄聯盟》北美職業戰隊Team Solo Mid(TSM)的前明星上路選手,在遊戲仍於測試期間便投入這款遊戲,而遊戲爆紅後他也因為高強的實力、有趣的實況,還有那低沉令人想睡的磁性嗓音,獲得「睡神」封號,同時也成為《英雄聯盟》最有名的明星選手之一。

至於提到為何選擇Echo Fox這間公司重回戰場?Dyrus表示,當初他用不甚理想的方式結束了職業生涯這次回到賽場,他想帶給粉絲值得歡呼的事情。

Dyrus在2015年賽季後宣布退役,當時Dyrus表現有失水準,也一度被認為是TSM的破口,在多次努力下,隊伍成績仍不甚出色,最終Dyrus在接受訪問時,流下男兒淚並宣布退役。

Dyrus說,當初經紀人跟他提的時候,他第一反應是認為:怎麼可能?QTimaqtpie,前職業選手)會對這個有興趣嗎?直到經紀人向公司確認後,他才確認這件事真的不可思議地成真了。

投入新的戰隊,隊伍是否有磨合上的問題?Dyrus表示,隊伍氣氛不錯,不過他們需要優先設法解決沒有打野、輔助選手的問題,至於誰會是他們的最大競爭對手,Dyrus認為問這個問題太早了,畢竟這支隊伍實在太年輕。

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或許是Dyrus都已經重新投入《英雄聯盟》北美地區的次級聯賽了,究竟未來會不會正式重回世界賽LCS(《英雄聯盟》在北美的職業聯賽,勝利者能夠參加世界賽)這種大型聯賽吧?對此,常在直播上睡著、展現慵懶生活步調的「睡神」Dyrus表示,現在的他已經不想要再成為全職的職業選手了,對他來說直播比起比賽更加輕鬆、快樂,而他也要粉絲別擔心,儘管加入了職業戰隊,他未來還是會盡力抽出時間開台,進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