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今 (30) 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和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對於國際大廠來台參展,以及特斯拉(Tesla)有意與台灣合作,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這些都是很樂見的事。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COMPUTEX 2017從物聯網(IOT)到人工智慧(AI),吸引全球國際大廠及新創業者的加入,讓展覽呈現下一波科技樣貌。

外貿協會今年也首度與故宮合作,設置VR體驗區,讓國際買家能透過虛擬實境一窺東方藝術之美。

外貿協會統計,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已有一萬多名買主預先登記,分別來自日本、美國、中國、韓國、英國、印度、加拿大及馬來西亞等123國,相較去年成長了10.5%。

黃志芳表示,雖然特斯拉一開始視在台灣研發,過去因為一些因素由台灣轉移去美國,但如果特斯拉想進一步跟台灣合作,台灣非常歡迎。

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今 (30) 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和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資料照片。   圖 : 翻拍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