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 與 Garena 今日(26)隆重宣布《英雄聯盟》洲際系列賽(Rift Rivals)即將登陸台灣,屆時實力最為堅強的亞洲三大賽區:中國(LPL)、韓國(LCK)以及台港澳(LMS)等十二支隊伍將聚首港都高雄一較高下,面對這樣高強度的世界級比賽,甫從巴西季中賽(Mid Season Invitational)歸國的閃電狼,也將在洲際系列賽上與中國強隊WE與南韓勁旅SKT再次交手,本社獨家訪問到閃電狼的教練「牛排」周律希,面對這樣普遍不看好的聲勢下,牛排表示會盡力打出精彩的比賽。

閃電狼於《英雄聯盟》MSI止步四強與冠軍擦肩而過,被擊敗的狼群們自然洩氣,談到MSI的失利,閃電狼的教練「牛排」的眼神中雖然有些洩氣,但也仍抱持著希望表示:「士氣低迷是必然的,但是我們會很快地調整狀態,一定會在夏季賽之前調整好狀態,而且會以最佳的狀態迎戰洲際系列賽。」問到是否會調換陣容,「小畢姐」畢怜禮表示:「我們正在挖掘新選手,也會嘗試所有補強的方法。」

而閃電狼曾經在IEM(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擊敗歐洲戰隊G2,在這次MSI中卻被他們反將一軍,是否覺得G2針對閃電狼而來?牛排表示,每隊在對戰的時候,自然是互相針對的,所以也沒特別的感受,不過G2自IEM之後真的隊伍實力普遍變強、對戰水平也跟著上升,加上平時閃電狼習慣與韓國隊伍進行練習,所以面對歐美賽區的隊伍時總是會被出其不意的戰術所震懾,所以會在下次比賽前好好地進行訓練,不僅會訓練反應速度更會加深選手們的角色池,進而迎戰洲際賽、甚至是未來的世界總決賽。

然而《英雄聯盟》洲際系列賽不僅是世界級的競賽,也是難得強隊可以一起切磋琢磨的盛會,亞洲區的隊伍也難得齊聚一堂,閃電狼也特別邀請中國各隊來高雄嘗嘗道地小吃,被問到當初在巴西與WE共度有趣的晚餐時光,牛排也笑得開心,說他們都是相當有趣的選手,而且個性也和閃電狼的選手相近,都是相當兢兢業業而且奮發向上的少年,也期待再次與他們相會。

亞洲區的隊伍也難得齊聚一堂,閃電狼也特別邀請中國各隊來高雄嘗嘗道地小吃。   圖:翻攝自 FlashWolves閃電狼職業電競隊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