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徹斯特恐攻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25)天(當地時間)探視曼徹斯特皇家兒童醫院(Royal Manchester Children's Hospital )3名傷者包括:15歲女童羅布森(Millie Robson)、14歲米爾斯(Evie Mills),以及12歲的巴羅(Amy Barlow),她同時對不眠不休照顧孩童的醫院醫護人員致謝。

曼徹斯特恐攻有75名傷者分別於8所醫院進行治療,其中,有14名孩童住在曼徹斯特皇家兒童醫院,其中5人在加護病房。

羅布森在病床上仍穿著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演唱會的T恤,她告訴女王,自己是如何贏得VIP入場券,在後台見到亞莉安娜,但是,當她正要去演唱會門口和父親碰面時,就遇到那場可怕的爆炸。

英國上午11點替曼徹斯特恐攻罹難者默哀1分鐘,他們聚集在著名景點如:議會及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並在聖安教堂(St Ann's Square)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