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稱為一代C/P(性價比)王的小米,於今(25)日在北京發佈了最新旗艦Max2,聲稱這支6.44英吋大的手機,未來將會成為移動型影音辦公室。

小米宣稱,去年小米Max一經推出就受到市場追捧,自發布至今年初在京東、天貓的大螢幕手機品類中銷量第一,累計銷量達300萬台;而這次他們將電源一口氣升級到5300mAh,雖然記憶體大小僅有稱不上頂尖的4GB,但Max2號稱擁有相比iPhone 7 Plus足足大了37%的超大螢幕,全機大小卻只比iPhone 7 Plus大了24%,搭上一小時就能輕易補充68%電力,還可以利用Type-C反向替其他電子設備充電的功能,將能夠成為移動型的電子影音辦公室。

攝影方面,Max2與小米6主鏡頭一樣,使用了IMX386感應器,單圖元感光面積相比上一代提升56%,後置鏡頭則有1200萬畫素。

而在外觀方面,小米Max 2從上一代的三段式設計,升級為全金屬一體化方案,而為了規避多數金屬手機天線斷帶造成的不美觀設計,小米Max 2也採用了類似蘋果iPhone 7 Plus的隱藏式天線,與機身頂部與底部的弧度自然貼合,讓整個手機背板看起來更為簡潔。

小米指出他們這次將電源一口氣升級到5300mAh,雖然記憶體大小僅有稱不上頂尖的4GB,但Max2號稱擁有相比iPhone 7 Plus足足大了37%的超大螢幕,全機大小卻只比iPhone 7 Plus大了24%,搭上一小時就能輕易補充68%電力,還可以利用Type-C反向替其他電子設備充電的功能,其電量足以充滿兩支無電iPhone 7。   圖:小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