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事COMPUTEX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530日登場,而今年微軟宣稱他們將會向科技愛好者們,展示他們在西雅圖微軟發表會上公開,結合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技術開發而成的最新Windows 10S,另外還將有虛擬實境開放體驗! 

微軟表示,他們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展當天,開放民眾體驗擴增實境「Holographic」及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此外「物聯網應用的日常生活」(IoT Day of Life) 展區,也將展出涵蓋智慧家庭應用、數位化辦公、工業自動化、零售與Pepper機器人服務,還有智慧醫療、車位共享與犯罪偵測等,各式利用物聯網技術開發的新應用方案。

另外,負責微軟策略裝置生態合作夥伴關係的全球資深副總裁尼克.帕克 (Nick Parker) 將以「創造可能性」為主題,於 531 日星期三下午 2 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擔綱微軟專題演講,同場還有微軟新裝置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麥特.巴羅 (Matt Barlow) 與微軟合作夥伴裝置及解決方案副總裁韓彼特(Peter Han) 一同登台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