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子競協協會KeSPA,於今(23)日公布了本次LCK (《英雄聯盟》韓國職業聯賽,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Korea,簡稱LCK)夏季例行賽的賽程。而時間點就在下週二5月30日正式展開!甫從巴西奪下MSI冠軍殊榮的SKT,很快將在31日和勁敵Samsung Galaxy再度交手,冠軍隊伍的行程相當緊湊!

本次夏季例行賽將從5月30日正式開始,並且持續舉辦至8月6日為止;而LCK的參賽隊伍除了Ever8 Winners(EEW)擠下Kongdoo Monster(KDM)外,名額大致不變,分別是afreeca Freecs、bbq OLIVERS、Ever8 Winners、Jin Air Green Wings、KT Rolster、Longzhu Gaming、ROX Tigers、Samsung Galaxy、SK Telecom T1和Team MVP。

儘管目前LCK主辦方尚未確認隊員名單,但賽是日程已經先行出爐,除SKT將在31日出戰Samsung Galaxy外,開幕戰將會由Team MVP和 JAG,為新一季LCK賽事揭開序幕。

韓國電子競協協會KeSPA,今日正式宣布了本次LCK的賽程。   圖:翻攝自KeSPA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