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id Season Invitational,簡稱MSI)不僅賽事精彩連爆冷門,就連主播台上都不平靜,近日歐洲賽評Krepo」Mitch Voorspoels私人的不雅照與相關影片流出,在網路上造成軒然大波,曾經傳出與未成年少女有染的他,這次再度染黃,因此昨日(20)他也在個人推特上宣布暫別播報台,也不再負責這次MSI的賽事評析。

曾經效力於北美戰隊Cloud9、Evil Geniuses,作為輔助選手的Krepo在退役後轉型成賽評,但去年曾經被人影射與15歲少女有染而搞得聲名狼藉,這次私密照的流傳據稱又是傳給未成年少女,此事在Reddit上(美國類似PTT的電子布告欄系統)鬧得沸沸揚揚。

Krepo在推特上表示:「雖然這真的很尷尬,但是那些在網路上流傳的私密照片與影片確實是我的,但那些都是我個人私下與別人的對話,而我對於這些會被錄下來並且傳開去完全不知情,但從現在開始,我將告別社交媒體以及MSI的分析台。」而目前Krepo身為Riot Games的員工,但Riot Games對此事尚無任何回應,反而是Krepo主動請辭離開主播台以示負責,整起事件與背後的原因都尚待釐清,也期待能夠再次還Krepo清白。

 

Krepo在推特上表示:「雖然這真的很尷尬,但是那些在網路上流傳的私密照片與影片確實是我的,但那些都是我個人私下與別人的對話,而我對於這些會被錄下來並且傳開去完全不知情,但從現在開始,我將告別社交媒體以及MSI的分析台。」   圖:翻攝自 Mitch Voorspoels 個人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