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1)凌晨《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id Season Invitational,簡稱MSI)四強賽大爆冷門,歐洲戰隊G2居然以3:1將中國強隊WE狠狠打回家,賽後G2接受官方的個人與團隊訪問,隊上表現亮眼的AD選手「Zven」Jesper Svenningsen表示,之所以能夠打贏這場硬仗,這都要歸功於在MSI中與各國勁旅對戰,尤其是SKT、WE與閃電狼。

今日凌晨的比賽中,G2雖然選擇以中路選手Perkz作為保護核心,但Zven的持續輸出補足了所有傷害,到了遊戲後期更是銳不可擋,成為了WE失敗的致命原因,在這次MSI整場賽程中,G2這支戰隊的表現明顯有進步,對此Zven表示:「因為我們不斷在MSI中學習,透過小組賽的隊占,我們能夠面對更多世界強隊,如SKT、WE與閃電狼,我們也學到與其冒險,不如打得慢一些,以面對五戰三勝制的比賽。」打野選手Trick也坦言說自己選出「歐拉夫」這個角色也是因為SKT打野選手「小花生」在賽場上精采的表現而受到啟發。

至於先前在巴西玩滑板而扭傷腿的中路選手Perkz在近幾場表現得可圈可點,但被問到是否已經做好準備面對Faker?他先是說開心自己已經準備好了:「雖然SKT是世界強隊,但G2的奇襲或許能打出破口,或許啦,或許。」最後Perkz越說越小聲,也逗得全場哈哈大笑,Trick在個人專訪時也表示:「我們的目標是不要輸得太慘,當然我們會想要贏,但這真的是太難了。」

但這次大爆冷門G2擊敗WE也引得現場觀眾歡呼不斷,G2隊上的輔助選手Mithy笑著說:「以前在歐洲比賽的時候,只要我們贏了通常都是毀譽參半的一半掌聲、一半噓聲,這次滿堂喝采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受,真的是太棒了。」而就在明日(22),G2即將對上世界冠軍隊伍SKT,究竟G2能不能再次爆冷門、破壞SKT的衛冕紀錄呢?全球觀眾都等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