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0)日投票,候選人洪秀柱今(20)前往永和國小投票,洪秀柱表示,對自己有信心,當媒體提問是否希望一輪過半選出黨主席時,洪說,今天傍晚開票就知道了。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投票,洪秀柱今天上午身穿桃紅色上衣前往永和國小投票所投票,現場陸續湧進黨員們,一一排隊等待投票。

自宣布參選以來,洪秀柱一路到各地拜票,昨晚剛結束選前之夜,洪秀柱微笑地說,一路講了好多場的話,且每一場我都用生命在說話,所以嗓子容易沙啞,昨晚好不容易睡的非常好,很高興總算鬆了一口氣,不管結果怎麼樣。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戰況激烈,洪秀柱對此表示,當然有信心,且有信心就表示自己認為勝算大,媒體提問是否希望今天一輪過半選出黨主席與預估獲得的票數時,洪秀柱說,這難以預估,一切等到今天開票就知道。

馬英九一再強調國民黨要團結,洪秀柱回應說,這當然啦,我也常呼籲,落選的人一定要支持當選,因為六個人當中只能有一個人能當選,所以大家要團結就要用行動來表示,一起來支持當選的人,來為黨的未來努力。

至今民調顯示吳敦義聲勢最高,洪秀柱表示,「如果吳敦義會贏,那就恭喜他啊」。

現場有諸多年輕黨員前來投票,洪秀柱對此表示,連16歲年輕人都來參加國民黨,國民黨就有希望能夠往下紮根。

媒體提問陳前總統昨晚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一事,洪秀柱認為,中監到現在都沒有拿出一個魄力,蔡英文總統應講清楚該如何處置。

洪秀柱在媒體訪談結束後,有名支持者一個箭步上前給予洪秀柱擁抱,隨後漫步離開永和國小,一路上仍不忘與前來投票的黨員們握手致意、留影紀念,展現親民作風。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日投票,永和區黨員今日前往永和國小投票。   圖:趙婉淳/攝

永和區黨員陸續到場,一一排隊等待投票。   圖:趙婉淳/攝

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投票完接受媒體訪問。   圖:趙婉淳/攝

參選人洪秀柱今日上午著桃紅色上衣前來投票。   圖:趙婉淳/攝

最後洪秀柱搭乘專車離開永和國小。   圖:趙婉淳/攝

洪秀柱投票完,有支持民眾上前給予黨主席一個擁抱。   圖:趙婉淳/攝

投票完洪秀柱離開永和國小,一路上遇到前來投票的黨員,無不握手致意,展現親切。   圖:趙婉淳/攝

永和國小今天同時舉辦家長會,洪秀柱展現親民關心小朋友。   圖:趙婉淳/攝

支持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的黨員與洪秀柱留影紀念。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