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魁選舉明 (20) 日展開,6位參選人競爭激烈,更創下歷屆黨主席選舉以來,首開舉辦選前之夜的一屆,吳敦義今 (19) 日晚上舉行「義起團結拚過半」晚會,傍晚天氣飄起雨來,仍不減全台各地民約一萬兩千名民眾到場支持,搭配隆隆鼓聲振奮氣勢。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明天即將登場,這次各參選人無不拉高競選規模,首次在選舉之前舉行晚會活動,洪秀柱與吳敦義不約而同選在板橋,為鞏固核心支持者力量,力拚到最後一刻。

約莫晚間六點時刻,主持人開始暖場,遍布各地的民眾也陸續到場,頂者雨傘,穿著雨衣紛紛入座。接著搭配小提琴手演奏藍軍奇蹟、一樣的月光、酒矸倘賣無等歌曲,邀請宋坤傳藝表演祈福千手鼓,鼓聲隆隆振奮士氣。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也在六點初蒞臨現場。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出席吳敦義舉辦的「與任內閣員有約」活動,今晚也將出席「義起團結拚過半」晚會,此外,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季麟連上將等14位備役將校、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與蔣萬安、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立法院總召委廖國棟等人皆前來參加。

吳敦義夫人約莫六點蒞臨現場。   圖:趙婉淳/攝

吳敦義今(19)日晚上舉行「義起團結拚過半」晚會,傍晚天氣飄起雨來,仍不減全台各地民約一萬兩千名民眾到場支持,搭配隆隆鼓聲振奮氣勢。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