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PC太平洋職業錦標賽至今已經進行了六週的賽事,今(19)日開始的第七週的賽事將舉行首次的戰隊主場日的活動。開路先鋒的主場日隊伍為來自台灣的FW 閃電狼隊,他們將要穿上以「特工」為主題的隊服對上目前排行第一的ahq e-Sports Club。

在第五週的賽事中,原本的澳洲不敗神話BLK(Blank Esports)接連被ahq(ahq e-Sports Club)與閃電狼(Flash Wolves)擊敗,讓ahq追上BLK並列第一;而來到了第六週賽事,ahq又再次以3:0擊敗了BLK,告訴了大家BLK不敗神話早已結束,最終ahq以13-2的戰績獨佔OPC第一的寶座。

現階段BLK雖然排行第二,但暫居第三的閃電狼近期聲勢顯然更旺,可以說是目前最有機會挑戰ahq寶座的競爭對手。兩隊先前曾兩度交手,首週閃電狼直落三的成績橫掃取勝,第四週ahq卻以3:1復仇還以顏色;然而考量到兩隊近期的狀態,今晚的比賽結果真的令人難以預測,精彩的比賽即將在今晚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