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20舉行第一輪投票,今(19)日的選舉行程更是熱鬧滾滾,各出奇招。

吳敦義郝龍斌都爭取前總統馬英九的出席力挺外,詹啟賢則搬出了國父孫中山,突顯「中道力量」的訴求,洪秀柱的選情之夜和吳敦義都選在新北市板橋,選擇和年輕人站在一起,因此號召上千支持者造勢,強調基層就是大咖,至於競選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今晚將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舉行新北造勢大會,郝龍斌則選擇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舉辦「國民黨新未來,共創美好音樂會」,並且同樣也邀請到馬英九趕場站台。

另一位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晚(19日)會在台北競選辦公室一樓舉辦「中道力量站出來,『5』你相挺之夜」活動,白天則會先到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隨即展開「迎向勝利」遊行活動,途中並將行經國民黨中央黨部。

在6人當中,以吳敦義的聲勢最為浩大,一早8點就接受台北之音周玉蔻的節目專訪,早上10點在競選辦公室還有「與任內閣員有約」的活動,預定名單除了特別來賓馬英九之外,還有前外交部長楊進添、前財政部長李述德、前新聞局楊永明、前政委李鴻源、前環保署長沈世宏、前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秘書長林中森、前客委會主委黃玉振、前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范良銹和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等。

6位候選人當中除了吳敦義接受廣播電台專訪外,洪秀柱今(19)日早上10點,接受News98電台【世界一把抓】的專訪,潘維剛則在早上8點接受飛碟早餐電台專訪,與主持人唐湘龍暢談選前倒數的心情與競選理念。

今年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開先例,造勢規模更甚以往,6位候選人當中,有3人於今天晚上最後一搏選前之夜,其中吳敦義和洪秀柱,不約而同,選在板橋舉行造勢晚會,直到最後一刻,仍努力拚黨員選票,以鞏固鐵桿粉絲;郝龍斌則有別於其他兩位候選人,將舉辦「國民黨新未來,共創美好音樂會」,定調為「改變之夜」,還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期盼他也高歌一曲;詹啟賢與韓國瑜將在各自的競選總部舉行臉書直播,在社群媒體上與支持者互動。

此外,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還特別為媒體舉辦中西式餐盒,預計有20家媒體、54位記者前往採訪,壹電視、年代、三立將出動SNG車,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能感受現場氣勢高漲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