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因為劇情熱血、感人,一炮而紅的長篇連載《魔導少年》於今(17)日的日本單行本上宣布,再過兩集《魔導少年》將會迎來完結! 

於2006年開始連載的《魔導少年》,至今已邁入第11個年頭。本作故事是圍繞在充滿魔法的菲歐烈王國,其中一間位於馬格諾利亞鎮的魔導士公會發生的。這間名為「妖精尾巴」的魔導士公會,是替各魔導士仲介工作,並且有著許多革命情感的所在地。而故事劇情有笑有淚,又因主角畫風與《航海王》的魯夫有點相似,而曾在連載初期被部分讀者以為是尾田榮一郎的新作。不過其實作者名叫「真島浩」,是另外一篇漫畫《聖石小子》的作者;而他因為曾經在尾田榮一郎手下擔任過助手,所以導致畫風有所相像,不過也有人認為他筆下的女性角色相較《航海王》,比例更加正常些,而不會有極細腰身這類問題出現。

而今年《FAIRY TAIL魔導少年劇場版 龍之淚》中,主角納茲一行人逐漸邁入故事最終章,今日發布的最新單行本也宣布再過兩集,即將迎向最終結局,為此作者真島浩在最新單行本61集上表示:「雖然我也想繼續畫《魔導少年》,不過也差不多是時候該描寫一些新的故事了,《魔導少年》將於兩集後結束,請各位讀者一起觀賞妖精們的最後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