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屆,民進黨新北市婦女發展委員會今  (11) 日由會長李亞萍帶領,到新店區屈尺頤苑安養中心,參加「愛媽咪母親節親思活動」,李亞萍子女余祥銓、余筱萍也參與活動,聯手幫媽媽洗腳,余祥銓還捧起媽媽的腳親吻,場面溫馨又有趣。                                         

為發展基層組織,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由太太李亞萍成立的婦女發展委員會,今天由李亞萍偕副會長市議員廖筱清、蔡文菊等人,到區尺頤苑安養中心,陪母親們歡唱卡拉OK、觀賞育新幼兒園小朋友表演及熱力舞蹈團演出,還有頭髮義剪及指甲彩繪,提前過一個快樂母親節。       

活動最後安排「滌足親思」,讓子女及志工們幫長年辛勞的母親、苑民洗腳,余祥銓、余筱萍也蹲在李亞萍前面,聯手為李亞萍洗腳,姐弟倆一人抱著一隻腳搓洗,口中還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李亞萍開心的說,「我的兒子我的女兒,幫我在洗腳,我的人生已經沒有遺憾了!」     

由於余祥銓把妹、丟煙蒂、違規過馬路等負面新聞不斷,余筱萍開玩大嘆兒子不孝,害她當不成模範母親,「希望他從今天開始長大」,余祥銓則捧起媽媽的腳親吻,議員廖筱清緩頰笑說,「余祥銓很可愛,他還是可教化的!」李亞萍也感動,有寶貝兒子和寶貝女兒在身邊,就心滿意足了。

李亞萍也分享說:「我媽媽在晚年的時候,我每天早晚都會去跟媽媽講,媽媽我愛你,媽我好愛你,你好漂亮,好漂亮喔。」因此當媽媽過世時,心中並未感到特別遺憾。她呼籲民眾,不要忘記常跟媽媽說「我愛你」,以免等到意外發生或年歲到了,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民進黨新北市婦展會長李亞萍與子女余筱萍、余祥銓、新北市議員廖筱清,到位安養中心辦母親節活動   圖:翻攝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