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今日(11)凌晨開打的MSI小組賽小組賽,首日便驚奇連連,先是東南亞的GAM擊敗北美的TSM,台灣的閃電狼又二連敗,唯有韓國戰隊SKT不出意料地連下兩局,擊敗歐洲的G2和東南亞的GAM奪得勝利,於小組賽中獨占鰲頭,也不禁讓人感嘆SKT這支隊伍的實力與穩定度。

首日開場便由SKT對上G2,兩隊由於都是稱霸賽區的王者,也使得這場比賽對決相當精采。遊戲前期遊戲節奏掌握在G2手上,使得原本應該要由 SKT 掌握下路的主動權卻讓 G2 搶下首塔發起轉線,但SKT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穩住陣腳拿下四座外塔,將G2原本的優勢化為粉碎,而SKT的打野選手Peanut成為了這場的關鍵,他穩紮穩打地保持著野區優勢,更隨著中路Faker大殺四方,最後帶著強大的優勢拿下巴龍與勝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KT上路選手Huni本以「個人主義」聞名世界,這場卻選了團隊為重的超強開戰角色加里歐,也足見他真的在SKT隊中改變了很多。

【相關報導:隔空下戰帖!SKT上路選手Huni放話:閃電狼是強隊,但不把他們放在眼裡

第五場比賽時,SKT輕鬆應戰來自越南的GAM,SKT選擇封鎖了GAM最自豪的刺客陣容,GAM反擊將上路Huni擅長的角色封鎖並搶下打野Peanut的葛雷夫,這舉使得「小花生」Peanut怒了,拿出了有100%勝率的李星應對,面臨GAM不斷試圖碰撞,SKT冷靜以對,他們陪著GAM打架,卻又完全不讓GAM得到任何便宜,而GAM面對單挑能力超強的Faker他們完全束手無策,最後由掌握整場遊戲節奏的SKT在26分鐘的時候輕巧拿下比賽。

【相關報導:連「大魔王」都忌憚的實力 世界最強中路選手Faker:閃電狼是強大的競爭對手

SKT是一支實力相當強勁的韓國職業電競隊伍,他們不僅三度奪得世界冠軍,更在去年MSI中奪冠,達到了目前無隊伍能企及的世界級賽事「大滿貫」,今年SKT又將上路Huni與打野Peanut納入麾下,使得他們更是如虎添翼、大殺四方。於明日(12)他們又再度擔當開場首戰隊伍,屆時將對上「北美邪教」TSM。

【5月12日(五)MSI小組賽賽程】

02:00 SKT vs TSM

03:00 GAM vs FW

04:00 G2 vs WE

05:00 FW vs TSM

06:00 GAM vs G2

07:00 WE vs S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