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南韓《英雄聯盟》職業隊伍SK Telecom T1全隊前往MSI季中賽前接受了媒體的訪問,中路「大魔王」Faker給予閃電狼高度評價,但上路選手「Huni」許勝勛卻表達不同看法:「雖然北美的TSM、歐洲的G2、台灣的閃電狼都是強隊,但是我們不會把他們放在眼裡。」展現出世界強隊的霸氣。

Huni是一位個人能力相當高的選手,曾經待過歐洲賽區與北美賽區、打法狂傲的他,進入了SKT之後脫胎換骨,打法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開始以團隊為重,不再使用強勢攻擊型角色,反而開始轉用坦克型角色,這樣的轉變似乎是因為SKT的鐵血教練「KkOma」的命令,而Huni不僅在一次訪談中表示過這位教練相當嚴格,完全不允許錯誤,使得他不再只是「Huni」,而是「SKT Huni」。

除了隔空對世界強隊下戰帖之外,Huni也特別承諾粉絲:「我們代表韓國,是韓國第一強隊,所以我們是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展現出這位年輕選手強勢的態度,以及極高的期待,而面對這樣來勢洶洶的對手,閃電狼將打出什麼樣的表現,相信大家都拭目以待。

 

中路「大魔王」Faker給予閃電狼高度評價,但上路選手「Huni」許勝勛卻表達不同看法:「雖然北美的TSM、歐洲的G2、台灣的閃電狼都是強隊,但是我們不會把他們放在眼裡。」展現出世界強隊的霸氣。   圖:翻攝自SK Telecom T1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