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id-Season Invitational,簡稱MSI)的小組賽於今日(11)凌晨開打,東南亞賽區的GAM爆冷門擊敗「北美邪教」TSM,TSM又爆冷門擊敗歐洲隊伍G2,使得小組賽開場首日便驚奇連連。

今日第三場賽事中,TSM對上GAM大爆冷門,來自越南的「東南亞最狂打野」Levi 再一次拿出「卡利斯」,Slay 則選擇了「阿璃」搭配,中野雙刺客的陣容成為了這場比賽勝利的關鍵,TSM面對一而再、再而三的花式突襲,不僅無法招架還失誤連連,使得GAM的打野Levi占盡優勢,雖說中期TSM有穩定下來找回節奏,但是面對GAM的分推戰略實在有些疲於奔命,最後一波會戰,GAM零換四強勢拿下勝利。

但輸了也不灰心,第六場TSM重整旗鼓對上WE,前期由於處於劣勢,TSM為了WildTurtle較為緩慢的發育而放慢節奏,中路的Bjergsen和打野Svenskeren連動,制止WE上路957的攻勢,接著透過持續的分推製造壓力,並成功拿下下路兵營,這座兵營爆掉使得清兵速度不快的WE焦頭爛額,面對成裝的 TSM 逼塔漸漸無力,在多次進攻下,終於由TSM拿下勝利。

先前在入圍賽時,TSM面對GAM就有些乏力,不僅開場就被連下兩局,最後三場勝利也是拿得艱辛,而GAM強勢侵略的打法也造成相當大的轟動,未來這支戰隊將帶給我們如何驚奇的表現,全球的觀眾都拭目以待中。

相關報導:這場「越戰」美國打贏了 TSM讓二追三拿下GAM

GAM在MSI中強勢侵略的打法造成相當大的轟動,圖中人物為GAM的核心:打野選手Levi。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