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實況風氣盛行,許多人會在自己玩遊戲或者是出門遊玩時開啟直播,並和粉絲分享快樂,但當實況主興高采烈地上飛機準備出去旅行時,卻被誣告成攜帶炸彈的恐怖份子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實況能夠及時反應出自己的情緒與感受,但同時也讓廣大的粉絲掌握了實況主的行蹤,因此也出現了許多藉機惡整實況主的狀況,美國一小有名氣的實況主「Ice_Poseidon」Paul Denino在4月28日於鳳凰城登機時,被匿名人士舉報他隨身攜帶炸彈,使得他被警察和FBI請下飛機,並審問了好幾個小時,直到誤會解除,原因應該是當時的他正在機場航廈直播,因此才被不肖人士鎖定惡作劇。

但這樣的狀況對Paul來說不是第一次了,先前他在家中實況時也被網友誣告舉報,使得實況到了一半他便被鎮暴警察壓制帶離住處,只是這次「鳳凰城炸彈事件」上升到了飛安層級,使得他更備受關注,然心力交瘁的Paul要面對的慘事還不僅這樁,他的Twitch 帳戶已經因為違反使用條約而被封鎖,所以目前Paul將直播重心轉往Twitch的競爭對手:Youtube Live 上並東山再起,也希望他實況之路能一路順遂。

但這樣的狀況對Paul來說不是第一次了,先前他在家中實況時也被網友誣告舉報,使得實況到了一半他便被鎮暴警察壓制帶離住處。   圖:翻攝自 Ice_Poseidon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