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雲林二崙西瓜節今(6)日上午9時30分在自強果菜市場熱鬧登場,鄉公所準備1萬2000台斤西瓜讓民眾免費品嘗,民眾開心大啖西瓜。今天吃完免費西瓜後,明天2017西瓜馬拉松,在二崙運動公園起跑,現場也將提供上萬斤的西瓜讓跑友免費品嚐。

在雲林二崙舉辦的西瓜節活動,除了有免費西瓜可以品嚐外,還有不同品系的西瓜、南瓜、香瓜等實品展出,吸引民眾與農友目光。此外還有農特產品展售、西瓜果雕表演及西瓜估估樂等活動炒熱現場氣氛。此外配合近期修復完成開放的二崙自然步道,今日也完成給民眾來體驗,走完全程還可獲得限量精美紀念品。

二崙鄉長鍾福助表示:「目前正值產西瓜產季,吃西瓜正當時,今日特地準備免費的西瓜要讓大家吃免驚,今年氣候穩定,西瓜特別香甜,歡迎民眾來二崙吃西瓜採購西瓜。」而明(7)日也將配合西瓜盛產期,舉行2017西瓜馬拉松,在二崙運動公園起跑,現場也提供上萬斤的西瓜讓跑友免費品嚐。

鄉公所準備1萬2000台斤西瓜讓民眾免費品嘗,民眾開心大啖西瓜。   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除了有免費西瓜可以品嚐外,還有不同品系的西瓜、南瓜、香瓜等實品展出,吸引民眾與農友目光。   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2017雲林二崙西瓜節今(6)日上午9時30分在自強果菜市場熱鬧登場   圖:雲林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