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週六將登場的黑鮪魚季屏東縣政府推出特色美食宴,只要250元就能吃到正港海味黑鮪魚生魚片、油魚子等10道特色料理,昨(3)日中午開放報名,一日內就秒殺爆滿,為黑鮪魚季開出紅盤。

黑鮪魚季去年首次推出小吃宴,大受好評,今年黑鮪魚季都還沒開始,就有許多人詢問,未演先轟動。今年特色美食宴的10道特色料理,道道都是在地小吃的精華,也是遊客必吃的經典美食,包括小琉球手工麻花捲、港灣現撈活跳蝦、黑滷肉香煸魚干、鮪魚櫻花蝦炒飯、限定肉粿最對味、亮金金酥炸蝦丸、小食至尊旗魚輪、吃吃著迷鱻飯湯等。

除了在東隆宮舉辦的特色美食宴,鮪魚季「東港美食小旅行」,則推出400元有找的美食體驗,民眾可至華僑市場吃美食,並聆聽東港歷史小故事。

屏東黑鮪魚季將在本週六晚間舉辦開幕晚會,邀請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熱力演唱,並佈置街燈裝飾藝術,將東港這座小漁村,打造成絢麗奪目的不夜城。

鮪魚季特色美食宴超澎湃,開放報名不到一天就被搶光光。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