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稻江護家19日舉辦「世大運創意班歌班呼比賽」,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現身與全校2000位師生,一起跳世大運健康操,讓校園頓時間充滿活力與朝氣,並為比賽帶來最高潮。

稻江護家19日舉辦創意班歌班呼比賽,適逢臺北市今年主辦世界大學運動會,這次比賽特別融合世大運精神,由各班級自由發揮創意及巧思,編織出一句句富有運動精神的班呼及班歌,不僅博得全校師生的歡呼,也充分散發高中生的青春氣息!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也特別現身在這場班呼班歌比賽中,成為這次比賽的最大亮點。「熊讚」並與全校2000位師生一起跳世大運健康操,讓校園頓時間充滿活力與朝氣,並為比賽帶來最高潮!

每班除了絞盡腦汁想出符合該班特色的運動口號外,在造型上,也多與運動結合,而舞蹈中也融入許多運動項目的動作,堪稱歷年來的比賽中最有運動風的一年。

稻江護家應用外語科同學葉盼說,很期待暑假舉辦的世大運,她也報名參加世大運志工,希望到時能為更多的外籍選手服務。餐飲科同學陳品妤也表示,今年的班歌班呼比賽均走健康運動風,她也感覺到最近操場上跑步打球的同學變多了,整個校園運動風氣提升不少!

稻江護家朱燦煌表示,舉辦班歌比賽,就是希望透過歌曲歌詞改編展現班級精神及特色,不僅可以展現創意與活力,更可以凝聚班級團隊的向心力,也可以讓學生在歡樂歌聲中留下美好學習回憶!

 

臺北市稻江護家19日舉辦「世大運創意班歌班呼比賽」,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現身與全校2000位師生,一起跳世大運健康操。   圖:稻江家護/提供

每班除了絞盡腦汁想出符合該班特色的運動口號外,在造型上,也多與運動結合,而舞蹈中也融入許多運動項目的動作,堪稱歷年來的比賽中最有運動風的一年。   圖:稻江家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