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CK季後賽,昨(15)日舉行的準決賽,由冒泡賽第二輪戰勝MVP的KT Rolster,對上S6世界亞軍的隊伍Samsung Galaxy戰隊。原本眾人認為會是一場勢均力敵比賽,但結果卻跌破眼鏡,KT直落三取得了這次系列賽勝利。

首場KT在前期靠著Pawn將軍的「勒布朗」及Score的「雷葛爾」配合起的中野連動,打出了許多人頭優勢,並控制了整場比賽的節奏,在遊戲時間25分鐘左右,就以14:4的人頭差率先攻破SSG主堡,拿下第一盤比賽勝利。

第二場比賽開場KT的Smeb就靠著Score的支援率先拿下首殺,並且掌握了上路兵線的主動權,讓SSG的上路CuVee過得極為痛苦,不過打野Haru也間接在中下路幫助隊伍挽回了一點劣勢,並拿到了兩條「地龍」。在遊戲時間22:50秒的時候,SSG想藉兩隻地龍的BUFF優勢迅速吃掉巴龍,不料KT的Pawn將軍「艾克」漂亮的時空攔截切入後排,幫助隊伍成功打出了一個1換5的團戰並順勢拿下了巴龍,奠定了這場比賽的勝利方程式,遊戲時間30:19秒,攻破了主堡,拿下勝利。

最後一場SSG決定大換員,派出了前兩場都沒上陣的Ambition、Stitch還有Wraith打算來跟KT決一死戰。中期雙方經濟都處於一個非常膠著的狀態,直到遊戲時間31分Score「李星」一個強行開團搭配上Smrb的TP傳送追擊及Mata的斷後Recall一舉讓KT拿下中路水晶兵營,最後打下一波0換5的完美團戰,一舉攻破SSG主堡,晉級總決賽。

 LCK春季賽總決賽會在4月22日舉行,KT Rolster將與SK Telecom T1爭奪最後的季後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