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高中籃球乙級聯賽決賽今年首度移師到基隆市舉行,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今 (5) 日下午應邀到場為基隆海事與善化高中的賽事開球,並歡迎來自各縣市的選手們好好體驗基隆的美景與小吃。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表示,這次賽事為全國男、女組乙級前8強參賽隊伍爭取冠亞軍等決賽。上午9時起,首先由女子組的小港高中與國立陽明高中一較高下,男子組的基隆海事與善化高中賽事則是在下午1時登場。

林永發表示,這次高中籃球乙級聯賽決賽很難得地來到基隆舉辦,除了HAPPY TV的網路直播,緯來電視台也將針對其中3場賽事進行轉播,讓無法親自到場的觀眾,也能在螢幕前為選手們加油,但更希望大家能夠把握機會,踴躍到現場來為小將們加油。林永發也希望各縣市的選手及啦啦隊,趁這機會欣賞基隆的美景、品嚐基隆的美味小吃。

HBL前八強籃球隊5日起在基隆市展開決戰。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HBL前八強籃球隊5日起在基隆市展開決戰。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HBL前八強籃球隊5日起在基隆市展開決戰。同學們組成的啦啦隊在現場為同校球員加油。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