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電競館直播,觀賞大螢幕上的廝殺還是覺得沒有臨場感?美國好萊塢星光大道上著名的「TCL中國戲院」(TCL Chinese Theatre)即將打造全新電競劇院!集特效設備、聲光技術、各種環境特效設備以及現場電競比賽轉播為一體,透過 MX4D動感影廳功能,使觀眾能夠完全沉浸於逼真的模擬環境當中,感受強烈的臨場感和視覺衝擊震撼,而這座跨時代的電競劇場最晚會在今年(2017)夏天正式啟用。

根據TCL 中國戲院執行長 Robert K. Laity在的電影產業大會上表示:「我們早已看出透過電影商能與遊戲電競共同合作,打造一個身臨其境的 MX4D 全球網路體驗,而且已經有許多贊助商、電競組織及其他電影產業加入行動,共同打造這項令人振奮的設施,未來將能透過世界網路連動轉播現場賽事活動。」

電競比賽的熱潮正在席捲全球,好萊塢嗅到轉播遊戲所帶來低成本、高收入的廣大利益,執行長Robert K. Laity更進一步表示:「我們想要打造的一切只不過是冰山一角。」預言了轉播電競比賽市場即將到來的蓬勃發展,而這座MX4D的電競劇院將引領潮流,為電競轉播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峰,而未來將會有更多產業投入電競之中,成為未來多媒體的發展途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