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遇害身亡,其子金韓松至今行蹤不明,安危備受外界關注。然而,近日疑似是金韓松的男子現身在Youtube頻道上報平安,但仍未透露其行蹤。不過,日本TBS電視台9日報導指出,始終沒有現身的金韓松,人其實「就在台灣」!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先前在馬來西亞遇害,其子金韓松因被認為是朝鮮下個暗殺的對象,安危引發外界關注。不過,金韓松始終沒有現身,僅在近日有疑似金韓松的男子現身在Youtube頻道上報平安。

而上傳影片的背後藏鏡人也被起底,是「千里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團體,該團體是成立多年的祕密組織,主要協助脫北者逃離國家的追蹤,並將其安置於安全地點。隨後,「千里馬民防」也發表聲明表示,目前已將金正男的家人安置於秘密地點,同時感謝荷蘭、美國、中國及「盼匿名的政府」等4個政府的相助。

據日本TBS電視台9日報導指出,部分韓國媒體報導,「千里馬民防」所指的「盼匿名的政府」,其實指的是台灣,還指出行蹤不明的金韓松,人其實早在2月15日便已抵達台灣。

另外,日本TBS電視台也說,先前千里馬民防曾感謝荷蘭的駐韓大使鼎力相助,不過,該位大使9日低調表示,不會對此事作出任何評論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