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LMS《英雄聯盟》春季聯賽第五週賽事於今天(5日)晚間9:40結束,由於本周是FW閃電狼奪得IEM冠軍後的第一場比賽,因此受到不少注目,而春季賽自1月16日開打至今,閃電狼仍保持連勝,目前截止已經達到六連勝,FW的AD選手Betty年僅17歲,更被選為此周的MVP。

本周第一場賽事於3月3日開打,第一局由Hong Kong Esports(HKE)對上XGamers(XG),原本聲勢較為看好的HKE在第一局由於打野選手Gemini屢屢失誤而吞下一敗後,教練緊急換上Wulala,在調整步調後才穩住局面,連勝兩局拿下XG;第二場J Team(JT)對Wayi SPIDER(WS),由於JT的AD選手BeBe個人的精湛表現,進退得宜的戰術策略和極佳的比賽節奏掌握,使得WS幾乎毫無反擊之力,讓JT連續奪下兩場勝利。

3月4日則是Flash Wolves(FW)對上Fireball(FB)。這場比賽吸引了不少注目,因為這是自IEM奪冠後FW首度出賽,雖然先發上路選手MMD身體不適而換上替補選手Rins,但憑藉打野選手Karsa極佳的單挑能力與隊伍默契配合,閃電狼輕鬆拿下兩局,贏得勝利;第二場J Team(JT)對上ahq e-Sports Club(ahq),剛開始ahq勢如破竹地拿下各種優勢完美地奪下勝利,然而第二場JT抓回節奏,使他們在遊戲前期占了上風,然而在遊戲中後期,ahq憑藉著幾次會戰中漸漸贏回優勢,最終反敗為勝,也使JT飲恨吞下敗績。

至於第三日Fireball對上ahq,由於實力懸殊,ahq不出意料地直落二奪勝,第二局M17對上XG,由於兩隊隊伍實力接近,在經歷過一個小時的激戰過後,最後終於由M17奪得勝利。

贏得冠軍又保持LMS連勝的FW閃電狼昨日(4)還特別在官方專頁感謝廣大粉絲的支持,並也希望粉絲繼續關注他們下周的比賽,下禮拜第六周LMS春季聯賽賽程如下:

3/10(五)

M17vsHKE 16:00

FW vs XG  19:00

3/11(六)

FB vs HKE  16:00

FW vs ahq  19:00

3/12(日)

WS vs XG 16:00

M17 vs JT 19:00

由於HKE打野選手Gemini屢屢失誤而意外吞下一敗的HKE,隨後在第二局換上Wulala,才扳回情勢連下二局。   圖 :翻攝自LMS官網

ahq在第一局完勝 JT ,第二場開局卻落後許多經濟,中期靠著多次會戰打回優勢,最後逆襲成功。   圖 :翻攝自LMS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