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將在520改選,各候選人的選情膠著,不過,郝龍斌競選辦公室14日指控,黃復興黨部發出通告,要求有意參選黃復興黨代表的黨員,必須繳交30位以上合格黨員「黨代表連署書」外,「另須繳交100位以上合格的黨主席連署書」,但國民黨中央對此則回應,「內容也沒說一定要連署給誰啊」。

根據郝辦所提供的資料,對於有意參選黃復興黨代表的黨員,除了須繳交30位以上合格黨員的黨代表連署書外,還必須繳交100位以上合格黨員「黨主席連署書」。而「黨主席連署書」之繳交,還規定是必須為「有效」連署,若遇重覆視為無效。郝龍斌辦公室批評,根本就是在測試黨員是否忠誠?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則回應,該通報是黃復興黨部透過LINE群組發給黨員,100位黨員的黨魁連署書,「又沒有說一定要連署給誰」,也未要求連署書要空白;黃復興黨部此舉目的,是要求有意參選黃復興黨代表的人,負起凝聚黃復興黨員的責任,積極視訪黨員。唐德明強調,通告上也沒有指定要連署誰,「連署任何一個人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