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將於520進行改選,不過黨魁參選人第一階段都必須先通過黨員3%的連署門檻,國民黨13日一早也上網公告了連署表格,並且開放參選人可以開始進行連署,各參選人力拚衝破3%的連署門檻。截至3月底前,若具投票權黨員有40萬人,3%門檻至少要超過1萬2千人連署,且不得重複,各參選人將開始運用人脈與地方支持人士進行連署活動。

國民黨主席競選13日開放連署書表格,詹啟賢競選辦公室動員組負責人徐文榮代表領取,洪秀柱則是派競選辦公室主任游顥代領,郝龍斌競選辦公室執行副總幹事潘家森則代表領連署書,吳敦義則由競選辦公室組織部執行長李哲華代為領取,而韓國瑜則是親赴黨中央領取連署書。

徐文榮表示,雖然詹啟賢較晚宣布參選,起步較慢,但透過各地聯絡窗口,將設法去尋找黨員,並且也會進行電話拜訪尋求支持。徐文榮說,黨員連署不只要衝破3%的門檻,還必須考量到重複連署剔除的人數,連署人數甚至要3%門檻數的雙倍以上,才比較安全。

潘家森也說,郝龍斌連署策略,將仿照「核食公投」的模式進行,從地方黨部的人脈下手,透過志工號召黨員連署,進一步擴展成「挺郝粉絲團」,希望借助地方各項活動、媒體尋求更多支持郝龍斌的同志,並且呼籲黨中央儘早提供黨員名冊,不要讓參選人「瞎子摸象、大海撈針」。

李哲華則表示,吳敦義競選連署的策略,主要是希望「把點串成線、把線組成面」的方式,運用過去吳敦義在政界服務累積的人脈,及地方熱心人士進行黨員連署,基本上在3月31日前(黨員恢復黨籍繳費最後一日),只要具有投票資格黨員,都是吳敦義積極尋求連署的對象。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主任游顥則說,洪秀柱目前也正在積極尋求地方黨員的支持,目標希望能夠有最多的黨員認同洪秀柱,一起來連署衝破門檻,但不會設定多少連署數量,一定會盡最大努力、爭取最多的黨員支持。韓國瑜受訪則表示,為了怕重複連署會被剔除,將以3萬份作為連署目標,全力衝刺,雖然有些恢復黨籍及新進黨員較難掌握名單,但一定會多跑地方活動尋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