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2)日表示,黨的人才培育刻不容緩,2018年從里長到縣市長選舉,國民黨一定要努力在這次選舉獲勝,重新拿回地方政權。至於黨主席選舉,這次有多人競爭,洪秀柱表示,有這麼多同志願意在國民黨如此艱困的時刻擔此重擔,絕對是好事,應該以辦喜事的心情看待。

洪秀柱中午出席新同盟會春節團拜暨聯誼活動,做了以上表示。

談到黨主席選舉,洪秀柱指出,由於過去歷屆主席選舉好似都在一團和氣的狀況下推出一個當然人選,所以現在大家看到這麼多人出現競爭難免感到憂心,但有這麼多同志願意在國民黨如此艱困的時刻擔此重擔,絕對是好事,應該以辦喜事的心情看待。

洪秀柱說,身為黨主席,最重要的就是要辦一場大家絕對認同的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希望各陣營都能參與選務規劃,在公平的舞台上,進行一場君子之爭,展現民主風範,摒除過往被人所詬病的國民黨選舉弊端,重新樹立良好風範,期盼透過嘉年華式的選舉,選出理想的優秀人才,帶領國民黨往前走。

洪秀柱表示,不管支持任何一位候選人,大家都是同志,千萬不要因為一場選舉而各擁其主互相攻訐,這是非常不好的現象,因此她特別提出星雲法師所說的三好運動,希望大家都能「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

洪秀柱強調,期盼同志們一起努力重振國民黨士氣,找回中心思想、理念、核心價值,絕不能做一個沒有靈魂的政黨,沒有靈魂的政黨是沒有存在的必要的;如何讓人民知道國民黨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政黨,對國民黨有所期待,且相信國民黨是一個無可取代的政黨,是大家一起要共同努力達成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