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妻子李秀環爆料有長期家暴及外遇,但童仲彥本人則否認此事,並反咬其妻疑心病太重,自己也不堪其擾。對此,李秀環透過臉書(Facebook)發文回擊,指出自己之所以願意隱忍,只因怕破壞童仲彥的民代形象,但童卻滿口謊言,還把自己的暴力行為合理化。

針對妻子李秀環指控家暴及外遇一事,童仲彥2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並未施暴,僅承認在爭吵中有推擠、拉扯,童仲彥並辯駁,李秀環的醋意及疑心病重,讓他過得也很痛苦,此外,童仲彥也坦承,自己的確欣賞聯絡處主任邱惠美,與老婆也確實難再破鏡重圓。

對此說法,李秀環透過臉書回擊童仲彥稱其「毀滅你的不是我,是你自己」,李說,童仲彥是家暴慣犯,自己並非第一個被打得身心俱創的女人,自己願意隱忍多年,是不願意支持者知道,但沒想到,照片與驗傷單都無法讓他誠實面對。

李秀環質疑,童仲彥對外稱太太愛吃醋,把自己的暴力行為合理化,「這就是我們選出來的議員,給我們的藉口嗎?」她批評,童仲彥身為民代,卻滿口謊言,李強調,自己不能再忍了,因為幾乎丟了生命,她要童仲彥自己去面對他的虛偽。

最後,李秀環也說,雙方目前尚未離婚,但童仲彥竟可以一邊把老婆打成豬頭,一邊在鏡頭前告白喜歡邱女,她直言,自己不敢相信,「這是曾經為了追求我,費盡心思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