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風波未平,原預計30日召開董事會,一併選出新任董座,但在農委會/的策動下,23席董事僅有9席董事出席,因而流會,總經理韓國瑜在會中痛批,農委會為了官位而墮落。對此,市長柯文哲表示,吵架不能解決問題,但既然雙方有爭執,即可趁機清理,把人事任用、獎金發放等問題一併解決。

柯文哲1日上午出席「關渡自然公園獲贈成年禮見證儀式暨」記者會。會後媒體聯訪,談及北農人事一連串紛爭,柯文哲重申,吵架不會讓菜價下降或解決問題,還是得趕緊把人事搞定再講,他說,農委會作為台灣農業最高監督管理機關,有任何決定,市府原則上是配合辦理,「由農委會來主導」。

至於對韓國瑜痛罵農委會一事,柯文哲認為,「相罵沒好話,那都是殺紅眼」,他的態度就是依法行政、儘速把人事搞定,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他也提到,既然有吵架就趁機把不合理之處都清乾淨,將人事任用、獎金發放問題一併解決。

不過,農委會與韓國瑜間的紛爭似乎愈演愈烈,是否會影響市府與韓國瑜之間的交情?柯文哲認為,韓國瑜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會有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