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29日上午赴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台北市黨部也發動約50名國民黨支持者前往現場丟雞蛋、撒冥紙抗議,國民黨青年團在抗議過程中,見到一名疑似為黨產會員工的女子路過,立刻群起辱罵她「不要臉」、「狗急跳牆都不會」,不過,經求證這名員工並非任職於黨產會,而是同一棟大樓內的國發會員工。

台北市黨部、國民黨青年團29日上午前往黨產會外抗議,現場約有50名支持者到場聲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胡文琦也帶領群眾高喊「顧立雄不公不義、黨產會違法亂紀」的口號,要求顧立雄出來面對,還他們薪水。

不過,黨產會並未出面回應黨工訴求,抗議黨工隨後拿出冥紙、假鈔與雞蛋往黨產會砸,部分國民黨青年團也作勢要爬牆進入黨產會,但都被警方阻止,過程中,還有一名攝影記者被國民黨工的雞蛋砸中。

隨後,國民黨青年團趁警方沒注意,繞到黨產會所在的國發會大樓後方,並成功爬牆進入,警方則是立刻在後門築起人牆,不讓青年團成員進入大樓內,場面一度混亂,還有一名自稱記者的青年軍成員控訴遭到警方性騷擾。

而一名疑似黨產會的女性員工走到黨產會後門時,被青年軍質疑她指揮警察辦案,隨後,立刻群起指責辱罵「不要臉」、「一個月7萬5喔」、「錢很多嘛」、「狗急跳牆都不會嗎」、「黨產會的走狗」,一名身穿黑衣的女性國民黨青年團成員更拿起相機,近距離拍攝這名疑似黨產會的女員工,逼得這名女員工手拿白紙遮臉,並在警方的協助下脫身。

經查證後,證實這名女性職員是任職於同一棟大樓內的國發會法律協調中心,並非黨產會員工,青年團眼見辱罵錯對象,隨即坐在黨產會後門討論,並表示已向這名女員工私下道歉。

抗議的黨工與國民黨青年團群情激憤,丟雞蛋、冥紙與假鈔抗議。   圖:柯昱安/攝

國民黨青年團一度翻越圍牆,企圖闖入黨產會大樓後門,遭警方擋下。   圖:柯昱安/攝

國發會法協女員工(左下,拿白紙遮臉者)遭到國民黨青年團誤認為黨產會員工,群起辱罵她「不要臉」。   圖:翻攝自新頭殼直播畫面

國民黨青年團成員手持單眼相機,一面近距離拍攝國發會女員工(圖左,拿白紙遮臉者),一面辱罵。   圖:翻攝自新頭殼直播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