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長蘇嘉全8日一早針對《勞基法》部份條文修正草案召集朝野協商,在協商會議中,時代力量、國民黨團堅持10月5日綠委、衛環召委陳瑩所召開的衛環委員會程序有瑕疵,朝野協商結論是於11月9日的衛環委員會中,「重新勘驗」10月5日衛環委員會所有影音資料,民進黨團也妥協表示,願意針對「一例一休及國定7天假」於11月15日召開公聽會,但確切的形式將再討論。

民進黨團書記長劉世芳受訪時提到,在8日的朝野協商會議中,為了回應立法院外絕食勞團的訴求,朝野黨團都同意將於11月9日的衛環委員會中,將10月5日陳瑩所召開的衛環委員會所有影音錄影、錄音資料全部調出來勘驗,並確認議事是否如實錄登載,並希望由蘇嘉全主持召開公聽會,邀集各界針對法案提出意見。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9日衛環委員會將針對議事錄、會議公報甚至審查報告進行檢討,並且勘驗10月5日當天委員會的錄影錄音資料,並於9日下午召集朝野協商會議,對於勘驗結果進行討論。至於《勞基法》部份條文修正案將要召開公聽會?徐永明說,時代力量全力支持,公聽會將訂於11月15日召開,不過會議形式到現在都還沒討論到,或許將於9日朝野協商會議中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