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喧騰一時的台北農產公司人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表示,先選出董事長再講,因「已經超過我的期限,會處理」,至於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是否留任到明年3月,柯文哲說「再講吧」。

柯文哲是在上午出席了「2016台北旅展-北北基館造勢活動」後,接受媒體一連串提問,對台南市長賴清德購買糕餅禮盒餽贈北市民進黨議員一事,柯文哲說,反正有錢就送。那這些舉動是否對他形成壓力,柯文哲表示,把事情做好就好,想那麼多沒用。

對之前北市府有局處長舉手表達對柯文哲小不滿意,柯文哲笑說,還好,他也要求局處長有問題就舉手,舉手其實也是一種文化。媒體接著詢問,衛生局長黃世傑曾提到柯文哲應有同理心一說,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黃世傑以前在台大醫院時就是他的長官,他曾經當黃世傑的部下5年。

今天北北基主題館舉行的造勢活動,現場還由柯文哲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抽出3位幸運民眾,免費贈送旅遊產品。

北北基館也特別邀請到台灣巨砲陳金鋒參與造勢,他跟民眾分享,雖然他喜歡在家自己在家做料理,但也會到陽明山竹子湖吃野菜、土雞,台北市永康街的牛肉麵也是他心目中的美食,空閒之餘也會到東北角沿岸去釣魚,最後陳金鋒在現場為熱情的民眾抽出幸運兒贈送簽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