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夏戀即將進入大結局!日本電機大廠夏普(SHARP)24日召開董事會,對要接受鴻海或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INCJ)的紓困案,激辯數小時仍未有結論,可能在25日上午臨時董事會上決定。據日媒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晚間已飛往日本,為可能簽約預作準備。 

日本共同社報導,夏普今天召開董事會,13名董事分別在東京及大阪總社透過視訊系統討論經營重建對策,會中激辯逾3小時,不少意見傾向於讓鴻海支付1000億日圓(約合人民幣58.5億元)保證金,也有支持「產業革新機構」的方案,最後未能做出結論。據消息指出,可能會在明天上午召開的臨時董事會上討論。 

日本媒體高度關注夏普最後花落誰家,今天早上7時已有許多媒體在大阪的夏普總社守候到下午六時許,只要見到黑頭轎車,媒體就緊急拍攝。 

鴻海方案的有效期是29日,如今仍然無法進入最後定奪階段。據日本《每日新聞》晚間報導,郭董晚間已飛往日本,為25日夏普董事會可能決議接受鴻海投資方案預作準備。

(圖:中央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