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3最新規格設計曝光!據國外科技網站爆料,iPad Air3將由原本的2個揚聲器增加為4個,也將採用大尺寸平板,值得注意的是,機身可能首次加上閃光燈以強化拍照功能。外界預估,iPad Air3將在今年登場,但仍未確定是否將在蘋果3月14日的發表會上發表。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於25日貼出一張iPad Air3的概略圖,公布最新規格。報導指出,iPad Air3將由原本的2個揚聲器升級為4個,大小將採用9.7吋平板。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iPad系列都沒有閃光燈,不過,iPad Air3預計將首次在機身背面鏡頭附近加上LED閃光燈,推測是為了符合消費者需求,也可能是要帶動銷量成長。

市場預期,新款iPad Air 3可能沒有3D Touch的功能,不過,可能搭配效能更高的A9或A9X處理器,整合Oxide TFT面板、智慧連結和畫素更高的照相鏡頭。

外界認為,iPad Air3將在今年登場,但是否將在蘋果3月14日預期的發表會上見到,果粉們恐怕要等到當天才能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