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1天,總統馬英九也出手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他特別拍攝1段影片催票。他提到,他的政策大方向都是對的,但可能部分推動的時機與方法不夠周延,這些他都願意承擔,不過,若朱立倫當選,一定會做的比他更好。

馬英九為了聲援朱立倫,15日上午在臉書貼出1段談話影片,呼籲民眾踴躍投票。不過,一開始,他先講述自己執政的心得,也打出「承擔牌」,承認過去確實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

馬英九說,他感謝民眾的支持,讓他過去這8年有機會為大家服務,8年來,他一直以打造繁榮與公益的台灣、和平的兩岸、友善的國際為目標,每一天都全心全意,努力做到最好,他的政策大方向是正確的,但是也許有些政策推動的時機與方法不夠周延,引起一些批評,「我都願意承擔責任,並且反省檢討」。

不過他相信,若國民黨提名的朱立倫當選總統,一定會在既有的基礎上,延續正確的政策方向,而他做的不夠好的地方,朱立倫也一定會記取教訓,做的比他還更好,為台灣以及下一代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明天就是投票日,馬英九喊話指出,現在是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他呼籲所有的支持者,一定要以大局為重,團結支持國民黨。他強調,國民黨是安定的力量,唯有國民黨執政,才能維繫台灣的安定、兩岸的和平、進一步確定亞太區域的安定與繁榮。「明天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為了國家的未來而投、為了社會的安定而投、為了中華民國長遠的發展而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