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模仿命理專家詹惟中談命理,以活潑方式講述勞工權益、長照、住宅、環保等議題,代表綠社盟參選南港內湖區的立委候選人陳尚志這次又出招,12日在粉絲專頁上公布一則「尚志先生關心你的生活疼痛」競選影片,化身中醫師模仿紅極一時的「坐骨神經痛」廣告,以平板的語氣,臉部不帶表情,點出台灣目前面對的問題。

陳尚志12日在臉書上發布一則「尚志先生關心你的生活疼痛」的競選影片,將自己14分鐘的政見發表會全文,濃縮成30秒的影片,要告訴大家台灣正面臨著什麼問題。

在影片中,陳尚志向大家說明,「生活的疼痛就是政客收財團的金錢,或是政府受財團的統治」,並拿出台灣地圖模型,用指揮棒在上面比劃,向民眾介紹台灣目前的「症狀」。

影片中,他拿出另一張台灣地圖,並點出造成台灣人「心痛或是生活疼痛」的原因,也就是高工時低工資、財團治國、環境破壞、長治制度不健全、食安問題、浮濫徵收、非典型勞動氾濫以及黑箱政治。

選舉將至,最後他呼籲民眾,如果有以下幾種情形,請打「0800-002-002,0800-陳尚志-陳尚志」電話號碼中的「2」還特別圈起來,暗示要大家投票給他。

影片發布1個小時後,陳尚志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昨晚在夜市宣講年金改革政策,結束後還得拍這個,落差未免太大。」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也分享了陳尚志的影片並說,「我認輸了,這個候選人行銷的天份,從本土型極端激突人士:正義の李嶽時代就已經看得出來了。」最後又說,「我沒有別的話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