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9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約有千人出席力挺。由於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近日指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頭髮留得比女人還長、心理不正常」,林昶佐晚間回應,台灣都要出女總統了,竟然還有人有性別、外貌歧視?他還說,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名嘴只會拿他的頭髮來嘲諷,卻不願面對民眾的質疑,應該讓這種僵化的恐龍政黨消失。

林郁方日前在造勢晚會上批評林昶佐「頭髮留得比女人還長、心理不正常」,他9日下午參加國民黨大遊行時受訪澄清,他是講林昶佐的狀態、特徵,沒有任何價值評論。他還強調,長、短髮一樣好看,林昶佐也不要遮遮掩掩,大方把長頭髮露出來給大家看。

對此,林昶佐晚間出席時代力量造勢活動時回批,對手竟然說男人頭髮留著比女人長,心理不正常,但1月16日後,台灣都要選出女總統了,竟然還有人對性別、外貌有歧視,這個政黨到底離人民多麼遙遠?

林昶佐說,這些國民黨的名嘴、政治人物,有事沒事就拿他的頭髮來嘲諷,軍宅、國會改革相關的議題卻不說,只說他的頭髮,他認為,其實每個人都有髮型等自由,重點是,怎麼國民黨成員的頭腦會這麼僵化,永遠不願面對民眾的質疑,「我們是否該讓這種政黨邊緣化!」

他也對民眾喊話,不只要讓進步力量過半,要讓恐龍政黨、上個世紀就該消失的政黨消失。

另外,呼應近期外界認為政黨票應集中投給民進黨,林昶佐自嘲地說,當初媒體名嘴說,千萬不要投時代,因為過不了5%會浪費,還把民進黨的席次變少,現在卻說票太多會浪費。此話一出,也讓台下群眾開心歡呼,林昶佐則說,這都是靠大家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