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北投天母區立委選情膠著,國民黨立委丁守中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惡意抹黑,否定他立委任內的政績,也稱吳思瑤故意把他叫老,說他是「丁爺爺」。丁守中也反擊,批吳思瑤是一個「坐四望五的女人」,遇到小孩竟自稱是「思瑤姐姐」。

丁守中7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列舉他立委任內政績,與歷年推動的重大法案,也強調自己是被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所評選的優秀立委,強力為自己辯護。他同時批評對手吳思瑤在競選期間內,發放抹黑文宣,刻意抹煞他的政績。

丁守中痛批吳思瑤請工讀生發放「尋找丁守中」的抹黑文宣,說他怠於職守。他除極力反駁外,並指出自己解決包括北投士林溫泉觀光產業水權、關渡地區淹水問題、爭取2500輛低地板公車、加強安裝北投士林社區監視器、爭取開闢芝山與石牌捷運站第二出口等時,「吳思瑤在哪」?

針對抹黑文宣攻擊,丁守中也批吳思瑤靠著穿青蛙裝淨溪「作秀」,作秀完就走人。丁甚至痛批吳思瑤故意把他叫老,說他是「丁爺爺」,但他只比吳思瑤大19歲,年紀還比陳菊小,反問那是否要叫陳菊「陳奶奶」?更酸吳思瑤已是個「坐四望五的女人」,遇到小孩竟自稱是「思瑤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