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與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璽文,5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許智傑擺桌宴客涉嫌賄選,黃昭順同時宣稱高市府運用行政資源,以LED燈做為贈品為民進黨籍左楠立委候選人劉世芳造勢。邱志偉隨後提告,劉世芳也以黃昭順意圖使他人不當選,按鈴控告。 

針對黃昭順指高市府在登革熱說明會上,送出席者餐盒、LED燈泡,且附上劉世芳與陳菊合影名片,上頭寫道「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劉世芳 陳菊強副手 左楠馨立委 3/19起電話民調請支持牽成」,劉世芳指出,這是去年3月12日她參與民進黨內初選時,在新光新中新下里聯合活動中心門外面發放初選宣傳傳單,當時有民進黨多位同志陪同,而所提出的「相片」則是黃昭順的林姓助理「自導自拍」。 劉世芳說,黃昭順再三誤導選民,在忍無可忍下,己委託律師黃叙叡提出告訴,以正視聽,端正選風,同時呼籲國民黨不要繼續沈淪打負面選戰。 

黃昭順及黃璽文並指邱志偉的林姓助理上月14日在大茄萣海產訂了每桌6000元、共6桌,假借慰問所有登革熱工作者,但其實是在造勢,餐點包括紅蝦、烏魚標、鮮魚肚;同時許智傑去年10月由他的結拜兄弟某宮廟宮主蘇慶和席開150多桌,每桌5000元,席間多名高雄市政府官員參加,公然在台上呼籲支持許智傑。 

邱志偉旋及委託律師高閔琳按鈴控告,高閔琳表示,國民黨團所指104年12月14日晚上6點30分,在興達港大茄萣餐廳舉辦的「茄萣地區登革熱防治工作慰勞餐會」活動,是由茄萣區公所及茄萣社區理事長協進會聯合主辦,活動經費來源為茄萣區公所,主要是慰勞為登革熱防疫工作辛苦投入的人員,包括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里幹事及學校防疫人員。

許智傑國會辦公室提出澄清,指餐會是2015年10月4日蘇姓里長家廣澤尊王聖誕宴會,每年皆會舉辦平安宴,而該平安宴也是許智傑當日三場神明生日宴的其中一場,蘇里長父親和許智傑交情甚好,出席神明平安宴,本為正常。 

許智傑表示,出席該宴席並未出任何一毛錢,也沒有教唆任何人舉辦此場神明生日宴。況且遭檢舉後,檢調單位於2015年11月陸續傳喚蘇姓里長父親等相關證人,皆已訊後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