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聖誕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25日上午出席「暖暖行動-暖暖憲誕」活動,除了慶祝聖誕節,也大打國旗牌,不但製作國旗蛋糕為中華民國憲法慶生,還找了不少年輕人身著國旗裝,發放國旗暖暖包。朱立倫說,這是為了讓更多朋友更愛國旗、重視憲法、保護憲法、愛護國旗,看見國旗就溫暖台灣。

朱立倫上午於中央黨部出席「暖暖行動-暖暖憲誕」活動,與著各式國旗裝的青年朋友一同製作、裝飾國旗蛋糕,並發放暖暖夯包給青年朋友。他表示,發送國旗暖暖夯包給大家,希望透過暖暖夯包將國旗帶到全台灣每個角落,讓更多朋友更愛國旗。

同時,朱立倫也說,25日是聖誕節,也是行憲紀念日,除了互道聖誕及行憲紀念日快樂,也希望透過25日的活動,期望大家都能珍惜、重視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

而活動現場也公開新一波競選影片「一個台灣」篇,內容鎖定「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的主軸,影片中陳述過去的台灣不因立場不同被排擠、不分彼此和地域、不自我封閉勇於向世界開放,強調從今天起拒絕分隔對立,找回屬於大家共同的那一個台灣。

對於近期大打青年牌,似乎想衝青年選票,朱立倫說,其實他就是把青年的熱情找出來,台灣只有一個台灣,最新的影片也特別強調,大家彼此都相互包容,心中都有大家,大家的心中也有台灣,希望不管是年輕人、年長世代、小朋友,無論男性女性、南北、或是各族群,全台灣都是一個包容的台灣。

影片內容為朱立倫最新廣告「一個台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