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邱顯智25日上午登記參選。邱顯智首先在「迎曦門」前聚集召開記者會,強調既然柯建銘已登記參選,那就各自努力。他有絕對的自信,可以在這場選戰順利當選。

邱顯智上午先是在「迎曦門」前召開記者會,高舉在地畫家張立曄提供的「太陽花」畫作,象徵讓陽光照入國會。記者會後,由邱顯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柯劭臻、競選總幹事陳為廷、律師後援會會長丁穩勝登上戰車,帶領由約30位志工及「士農工商後援會」成員組成的機車及汽車車隊,沿路在市區掃街,最後前往選委會登記。

邱顯智表示,參選以來歷經風雨,但堅持改革意志從未改變。他說,在場許多律師戰友,一起走過洪仲丘案、關廠工人案、太陽花學運等案件,他們已看透政府的黑箱、官商勾結。

針對與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整合失敗一事,邱顯智說,許多選民都期盼在野陣營能夠完成整合,以免讓國民黨漁翁得利。時代力量與民進黨選對會,也曾會面討論是否以民調進行整合,但柯建銘方面沒有以民調進行在野整合的意願。

他強調,既然柯建銘已登記參選,那就各自努力,但就民調趨勢看來,他有更多年輕票、淺藍和中間選民的支持,且民調支持度也隨知名度不斷提高,他有自信能夠順利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