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8日成立,不僅蔡英文親臨輔選外,台中市長林佳龍也站台助陣,還請來民進黨大咖擔任主持人,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到場支持,陣容龐大。至於「政黨票」該投給誰?蔡英文直說「隨便啦(台語)!」接著又加碼說「但最好還是投給民進黨!」

傍晚的造勢活動除了有蔡英文親臨站台輔選外,還請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李政毅擔任主持,替時代力量做足面子。黃國昌也到場支持,強大陣容連成一線。

蔡英文致詞表示,林佳龍作為洪慈庸的競選總部主委,該選區的選情全部由他負責,交代洪慈庸的票一定要開得比市長選舉還多!蔡英文開玩笑說:「市長這關沒過,就黨紀處分!」

蔡英文說,洪慈庸是新世代進步力量的代表,過去在洪案也展現堅毅的態度,所以,一定要把洪慈庸送入國會。「總統投蔡英文,立委投洪慈庸!」

講到政黨票的部份,可能是洪慈庸、黃國昌站在一旁,讓蔡英文表情略顯尷尬,她遲疑了一下突然說:「啊青菜啦!(台語:隨便啦)」接著又加碼表示:「但最好投給民進黨!」

林佳龍則在蔡英文還未到場時發言表示:「政黨票......還是不好意思請大家投給民主進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