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風波已延燒近1個月,《壹週刊》23日報導指出,悠遊卡公司董座戴季全不只丟官,還可能因為提供不實的公關清冊給市議會,面臨偽造文書罪責。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北市府提供給議會的名單,都是按照悠遊卡所提供的再函轉給市議會,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柯文哲上午出席「城市靜思關燈活動簽署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表示,這份公關名單他自己也沒有看過;至於是否有偽造文書的部分,他表示名單是按照悠遊卡公司提供的名單函轉給市議會,一切就依法處理。

此外,媒體追問週刊也爆料指出,有數位市議員透過助理銷售前先行預購不少波卡,對議員「又罵又拿」的做法有何看法?柯文哲反問「這國家有沒有其他可以討論的事情?」接著又說這題問他就是「no comment」(不予置評)。

至於週刊報導內容中,這份波卡的公關名冊闇黑版,包括市府局處首長和幕僚也有多達8人拿了60套,最後由市府顧問張益贍一肩扛起;媒體問柯對於下屬是否有信心?柯則回應政風處已經在調查了,就交給政風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