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人事去留一事,戴季全在22日下午已經向悠遊卡公司董事會提出辭呈。對此,悠遊卡公司晚間代替戴季全發出聲明表示,他個人不願再因任何職務上的事件,繼續造成市長柯文哲無法施政報告或延宕市府各局處之預算審查,進而影響了台北市的前進,他已在22日辭去悠遊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職務,以及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董事長職務。

對於戴季全的去留問題,柯文哲日前在市議會曾說,自己已請戴季全請辭,更說「總經理也不會做了。」據傳,戴季全下午已經向董事會請辭,悠遊卡公司晚間則代替戴季全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此次事件造成社會重大爭議以及耗費社會資源,他個人由衷地感到抱歉。在這段與北市府首長與同仁們相處的日子下來,作為台北市民的一員,他為市府有這樣認真與勇於突破的首長和同仁們感到驕傲。

戴季全表示,他個人不願再因任何職務上的事件,繼續造成柯文哲無法施政報告或延宕市府各局處之預算審查,進而影響了台北市的前進。戴表示,他本人已於22日辭去悠遊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職務,以及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董事長職務。

最後,戴季全說,謝謝悠遊卡公司同仁、悠遊卡投控夥伴、董事會董事與府內長官這段時間以來的協助與支持,他會繼續心存善念,盡力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