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去留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上午受訪時再被問到此事時嘆了一口長氣後說,「能不能不要再討論這個?」至於連總經理都不會讓戴季全任職的原因,柯則說,其實上週找來北捷董事長賀陳旦以及悠遊卡投控董事長林向愷來討論的時候,就已經有這個打算。

柯文哲週一(21日)在市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時,就曾表明自己已經叫戴季全請辭了,接著有議員再追問戴季全除了辭董事長,總經理還會不會做?柯文哲當時也搖頭表示,「總經理也不會做了」。

對於事件發生時一路保護戴季全,再到接受質詢時鬆口說出總經理也不會做了,柯文哲上午出席工務局活動後受訪表示,事實上,上週找賀陳旦和林向愷來討論此事的時候,就已經有這個打算了,他也是聽賀陳和林的專業意見。

對於波卡風波,柯文哲說,這件事最後還是會有總檢討,只是有時候事情發生時很難停下來,案子結束後會從頭到尾做個完整的檢討。

媒體追問是否會將戴季全安排在別的位置?柯文哲則說,「這個就是先善後,讓他(指戴)不要掛在靶上,剩下再慢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