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下午前往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議會黨團,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也一同出席。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永德在會前受訪時指出,如果戴季全和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下台,「交通部門的預算會比較好審一點」。對此,戴季全在會後受訪時強調,他思考了很久,還是對董事會負責,他也會對官股和民股持續溝通,公司內部也會做深刻檢討。

柯文哲下午拜會民進黨議會黨團,不過整場閉門會議開了近3小時,戴季全除了會議開始時和綠營議員打招呼外,其餘時間都在一旁的會議室「坐冷板凳」。對此,戴季全在會後受訪時表示,對於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事件造成這麼大的風波,同時造成北市府各局處及市議會的紛擾,感到抱歉,只要有機會可以溝通、說明,他都會去做。

至於藍營黨團要求戴和林下台負責,戴季全說,他思考很久,他還是對董事會負責,不管是跟官股和民股代表,他都會持續溝通,公司內部也會做深刻檢討;對於藍營議員打算以預算要脅,戴再次強調,他在執行上是向董事會負責,所以,會跟股東、北市各局處做溝通。

此外,針對波卡事件風波,戴季全已經交了2次檢討報告,都被柯文哲退回,戴季全也說,等等就要再去找柯P交第3版的檢討報告,至於柯哪裏不滿意,戴說,柯P不會特別針對某個細節講出檢討理由或更正,而是希望他從思考面、戰略面等多元的方式來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下午前往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議會黨團。圖:劉奕霆/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