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朝鮮對於「統一」的態度實在天差地遠!就在韓國總統朴槿惠大聲呼籲為了保障韓朝居民平安生活,最好的辦法莫過於實現半島和平統一的同時,朝鮮傳出軍方將朴槿惠的照片貼在靶心上,當成實彈射擊的箭靶,朝鮮半島想要和平統一,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韓聯社報導,朴槿惠13日出席在首爾舉行的「2015韓半島統一研討會」,致詞時表示,在韓半島迎來光復(脫離日本殖民統治)70週年之際,朝鮮卻在非軍事區(DMZ)埋地雷,對和平造成威脅。但韓國政府不放棄加強韓朝之間的交流與合作,以增強民族認同感。

只是,朴槿惠的發言有點像熱臉貼上朝鮮的冷屁股,因為除了埋地雷外,朝鮮中央電視台12日就搶先公開軍方射擊畫面,畫面裡,士兵以5張槿惠上半身的照片當成箭靶,進行實彈射擊,靶子後方寫著「美帝消滅」韓文字樣,軍人不停以機關槍對著朴槿惠照片掃射。朝鮮日報指出,這個舉動顯示朝鮮政府再也沒有誰行對話的意思。

朝鮮之前曾對李明博政府進行攻擊,利用李明博畫像及玩偶做成箭靶射擊,甚至進行火刑及絞刑,但對朴槿惠這麼做是第一次,而朝鮮利用官方媒體攻擊朴槿惠及青瓦台,自2013年5月至今,已經超過150起,顯見金正恩正加強批判朴槿惠的力度。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13日嚴厲抨擊朝鮮這種行為是「激發同族憎恨行為」,不可原諒。